柚子社长

忙于现生学业

选择(7)

1.算是高虐预警吧,放心放心下章就有糖了,毕竟在下刚回来怎么能一直制做玻璃呢hhh


2.文被屏蔽了再发一遍





3.剧情上天天快要去日本当教练了哦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金博洋放下手机,焦虑的看着窗外。








“真讨厌下雨呢。”








金扬从门缝中探出一只头来,显得有些滑稽。








“嘿,想啥呢?”








金博洋看看他,摘下眼镜说到:








“刚才给闫哥打电话,可是打了好几个也没人接,上午的商演也没来看。”








金扬看了看手表,一脸没心没肺地说到:








“现在这个点他应该在宿舍,放心啦。”








“好吧....”








金博洋看着窗外的绵绵细雨,心中不悦。








“感觉又要发生什么事情了。”

















傍晚,雨越下越大,金博洋躺在床上,看着一直没有回复的消息,微微叹息。正当他要睡着的时候,手机的铃声将他再一次吵醒了。








“喂。”








“天天,天天!你赶紧来第三医院一下,快!”








“怎么了大晚上的。”








金博洋揉了揉睡眼朦胧的眼睛,在床上寻找着眼镜。








“闫哥他吞了一瓶的安眠药,具体的来不及说了,你快点。”








“什么?!”








当金博洋挂断电话,来到医院时,只见门口围着一群人,金博洋全都认识,闫哥的亲属和副教练。








“天天。”








金扬揉了揉发红的眼睛,看着金博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闫哥呢,他有没有事?!”








“他吞了那么多的药就没人第一时间发现吗?!”








这一连串的问题,使金扬再次陷入混乱。








“天天你先别激动。”








“我怎么能不激动?!”








就当金博洋进一步询问时,病床推了出来,躺在上面的人被白色的床单盖住了脸没有呼吸。








金博洋看着医生跟闫涵的爸爸妈妈交谈着,哭喊声越来越大,那种声音是金博洋最不想听到的。








他愣愣的站在那,没有说话,没有任何动作,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木头人一样。








“骗子。”








“说好一直陪着我的呢。”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啊。”








泪水,将眼镜打湿变得模糊起来,金博洋的近视使得他失去了眼镜只能看见小范围的物体,但是那一刻,他却看得格外清晰——闫涵父母的哭喊声使他再一次回到了三年前的下午。








“其实上次比赛的时候,闫哥就已经决定退赛休息了,他没来得及告诉你。”








“闫哥脚上的伤使赛绩下滑,粉丝还好,但网上的喷子实在是太多了。”








“你不要太自责,闫哥他也不希望你这样下去。”








金博洋躺在床上,想着金扬昨天晚上对他说的。








“你不懂....”








“他是在许教练走后唯一一个代替教练照顾我的。”








“可是....他是个骗子,他骗我会一直陪着我。上周还答应跟我一起过生日。”








“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金博洋拿起手机,拨向了教练的手机号,拨通后紧闭上双眼,害怕自己会反悔。








“博洋,有什么事吗?”








“教练,我要隐退。”








评论(14)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