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社长

忙于现生学业

恋爱日记100天(2)

1.

“宝贝你在看书吗?”


羽生结弦躺在床上,看着在书桌旁正襟危坐的自家恋人.


“嗯.”


“你在学什么啊?”


“我在学日文哦.”


“那你知道我在学什么吗?”


“什么呀?”


金博洋转过身满脸好奇的看着躺在床上的羽生结弦.


“我在学习怎么爱你❤️”


说完之后,顺带吹了个口哨.


2.

“亲爱的!”


“在!”


“羽生!”


“在!”


“宝贝!”


“在!”


“你累了.”


“是啊,因为我在你的脑海里跑了一天.”


金博洋无论如何都套路不过我们的情话界祖师爷.


3.

“亲爱的!”


“嗯?”


金博洋听到自己恋人的召唤满脸疑惑.


“我迷路了.”


“哪迷路了啊.咱家又不大.”


“或许你可以帮我指路.”


羽生结弦说着便用指尖戳了戳金博洋的心口.


4.

金博洋的手机里有一段语音:


“我成长成了现在的自己.”


“然后遇见了你.”


“让我感觉现在的人生好像没有那么糟糕了.”


“多亏有了你.”


“每天都很开心.”


“真的非常感谢.”


“我只要你在,其他的什么都不要.”


“新年快乐❤️余生还请多多指教.”


5.

“我恐怕不能回家了.”


手握机票拉着拉杆箱的羽生结弦满脸愁容对着自己恋人说道.


“为什么?舍不得我啊?”


“因为我的心里(行李)装着一个你啊❤️.”


说完之后,飞快的嘬了金博洋的脸,然后跑到安检处.只留下满脸通红的金博洋一人.



保佑我考试考好吧!我过来攒人品了🙏



评论(5)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