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社长

忙于现生学业

关于鸭子坐(超无聊的一个梗)

“知道错了吗?”
金博洋愤怒的说道。
“我知道错了。”
烈日炎炎的夏日,羽生结弦现在把一盆仙人掌朝下倒放举高到头顶,并以一种奇怪的跪姿跪着。
“我不应该把你的闹钟拆了……”
“嗯?”
“羽生结弦你竟然拆我闹钟!”
“不是,老婆你听我说!你那个闹钟掉了一个零件所以我帮你修修嘛~”(叮咚,您的理工男羽生结弦已上线)
“emmmm,那这个算了。你好好想想,还有什么……”
“不应该偷吃你的冰淇淋……”
“什么!”
“你竟然吃了我的冰淇淋!你继续鸭子坐吧你!”
“老婆,我错了(ಥ_ಥ)  ”
羽生结弦欲哭无泪的鸭子坐中……虽然他的柔软度很好,但是面对仙人掌和背后的榴莲还是瑟瑟发抖。
那么羽生结弦到底是犯了什么错呢?(请自行脑补然后发到评论中~)

下面有惊喜!

谁能保证跪遥控器保证不换台!保准答案:羽生结弦!(扣电池不就好了╮(╯_╰)╭ )

评论(4)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