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社长

忙于现生学业

吃货的被坑日常

盛夏,日本仙台的温度也不可低估。

正在家里瘫着的金博洋和羽生结弦,以一种叠罗汉的方式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旁边放在电风扇,屋外的树上传来阵阵蝉鸣声。
羽生结弦顺手拿了两个桃子,一个攥到手里,另一个给了自己的爱人。
“接着。”
“哦~”
金博洋看看自己的桃子,又看了看羽生结弦的,说道。
“你的桃子甜吗?”
“不知道,还没吃呢。”
“我帮你尝一下~”
说完,便凑过去咬了一口。
“甜吗?”
“一般。”
金博洋认真的说。
“你的桃子甜吗?”
羽生结弦反问道。
“我尝尝。”
(好甜!)
金博洋心里震惊道。
“甜吗?”
“不!不!一点也不甜,还是你的甜!”
说着,快速的把桃子毁尸灭迹。
羽生结弦饶有趣味的看着金博洋。
(吃货,我都看出来了。)
羽生结弦心里想着,并露出狡黠的笑容。
“唔……”
羽生结弦凑过去,趁金博洋不注意的亲了过去。
“你干嘛!”
金博洋捂着脸说道。
“你刚刚吃了我的桃子~要公平一些嘛。”
“我又不是桃子!”
“不,我想在想吃豆腐了。”

评论(2)

热度(2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