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社长

忙于现生学业

为你而作的歌 (下)

社长在这里祝大家元旦快乐,昨晚的跨年夜是湖南卫视和三大瓶格瓦斯陪着我😂😂 @有风自南 小姐姐,这个结尾喜不喜欢😏   ————————————————————          经过fff二人组的一番洗脑,以及大早上的把天天叫起来,以他们那不算审美的审美给天天梳装打扮。 

“记住,不许紧张!要自然!”

这就是fff二人组在天天临走前的叮嘱(来自牵线月老的忠告?)

“怎么会 ,我是谁,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胖总!”

结果—

还是很紧张啊!

谁说的不紧张!老子揍他!(社长:就是你说的啊……天天:emmmm)

天天今天穿了一身蓝白横条两件套,戴了一副眼镜,充满一股学生气息,但是……

“呃,我这算跟你撞衫了嘛?”

金博洋看着面前的羽生结弦,嘴角抽搐道。

“哈哈哈,不仅撞衫了还撞眼镜了呢,好了你想去哪玩?”

此时,外表沉稳的金博洋内心已经咆哮了起来。

(今天是抽了什么风,穿衣服都能一样!而且……一向不眼镜的羽生也戴眼镜了!啊啊啊啊啊!)

“鬼屋?”

金扬说过,去比较恐怖的地方可以引起保护欲望或者趁机搂搂抱抱……(社长:金扬你过来!你教坏我们家小天使!)

“诶,学长你是在把我当女孩子泡吗?”

羽生结弦开玩笑的说。

“才……才没有那种事。”

被揭穿的金博洋满脸通红。

此时金博洋在他脑海里仿佛看见了羽生结弦哭着抱着他的情形(才怪)

结果……

“啊啊啊啊啊啊!”

全程只有金博洋在尖叫,而羽生结弦则负责安慰他。

“啊啊啊啊啊啊!鬼啊!”

“啊啊啊啊啊啊!长发鬼!”

“啊啊啊啊啊啊!吊死鬼!”

吓得金博洋猛地钻到羽生结弦的怀里。

“好啦好啦,不用怕了那都是人扮演的而已。”

羽生结弦说道,趁机更用力抱了抱金博洋。

摩天轮上,安静的气氛使得金博洋长舒一口气,谁知道自己这么不争气,见到鬼就晕。

“学长……”

羽生结弦打破了宁静。

“嗯?”

“如果当初有一个人抛弃了你,现在又回来找你,你还愿意原谅他吗?”

“为什么要突然问这个?”

“只是好奇罢了。”

“我不会原谅他。”

“是吗……”

经过摩天轮上的谈话后,天天觉得他和羽生之间好像有了些尴尬的气氛,回到宿舍后,金博洋仔细地回想羽生结弦的话,但却始终没有明白。                                                        而羽生结弦却好像经常躲着金博洋一样,就这样大家都无所事事的一年结束了,金博洋和羽生结弦的缘分就如昙花一现……                但是,新的转机出现了——那樱花开放的四月。

“学长,图书馆后的樱花树下,我有话对你说。”

这是金博洋手机上最新消息,金博洋来到图书馆,不远处便看到一名男子站在树下,仔细看原来是羽生结弦。

“羽生学……”

金博洋话未说完,便被羽生结弦抱住,金博洋吃惊极了。

“我是柚子……”

羽生结弦用很微小的声音说出的话,却使金博洋身体一震。

“对不起……我当初不应该扔下你一个人回国。”

“我回来接你了。”

金博洋感觉泪水在眼眶中打转,随后泪水滴落下来,潮湿地划过金博洋的脸颊,在干燥的皮肤上留下了一道曲折的线。

“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金博洋带着哭腔说。

“因为上次你在摩天轮上说你不会原谅我。”

“那是因为,我并没有恨过你……”

Because I don't hate you, I can't forgive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go, you will always be my boy. Please don't  forget me。

                                                                           END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