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社长

忙于现生学业

你的骗子羽生结弦已上线

“羽生你太重了!”
金博洋背着羽生结弦,嘟囔道。
“诶,不要这样嘛~嗝”
“你明知道自己酒量不好,还跟我爸拼酒。”
“好好好,我知道错了~嗝”
终于到家了,金博洋看着熟悉的家门都要飘泪了。
好不容易把羽生结弦抬到床上,可羽生结弦却很不老实。
“Duang”
羽生结弦掉在了床下,吓得正在倒水的金博洋急匆匆的跑过来看。
“噗哈哈哈哈哈哈!”
金博洋看到掉到床下的羽生结弦,哈哈大笑起来。
“呜~我都这样了天天你还嘲笑我~嗝”
“好了好了,快起来。”
“不要。”
“你起不起来。”
“不起来。”
“你在不起来我可生气了。”
“呜呜呜~我起不来了,要天天的亲亲才能起~”
金博洋犹豫了一下,说道。
“就亲一下。”
“嗯。”
金博洋俯下身亲了一下羽生结弦
“啾”
“好了,你起来。”
金博洋捂着脸说道。
“好~”
羽生结弦并没有想天天预想的那样起来,而是顺势把天天拉下来,以不可描述的姿势坐在天天的身上。
“羽生结弦你要干什么?唔……”
羽生结弦亲了上去。
“不是说只亲一下的吗!”
“刚才说的是你,现在轮到我了~”
“你个大骗子!”
“再是骗子也是你老公。”
羽生结弦露出狡黠的笑容,再次亲了下去。

评论(4)

热度(3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