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社长

忙于现生学业

选择(6)

1.老规矩

2.这周都更选择了啊,那下周就更歌舞伎好了,如果把歌舞伎改成be @采采卷耳 转移仇恨

“天天!给你。”

闫涵一路小跑过来,拿着一个热水袋。

“还好吗?”

“还好,还有几分钟赛前练习?”

“5分钟。”

现在的闫涵可以说是又当爹又当妈,天天伺候着一个叫做金博洋的小孩。

“那我先走了。”

金博洋捂着肚子就要离开,可却被闫涵拽住。

“一粒,多喝水。”

“哦。”

闫涵看着金博洋吃完药后才放心的长舒一口气。

“哥,你别老照顾我,你自己也要照顾一下啊。”

“而且啊,我听说你最近老看手机上的新闻。别看,听我的,那些都是负面的我怕你会影响心态。”

“去你的,你哥我天天照顾你还嫌弃我,哪天我还撒手不管了呢,哼。”

闫涵看着金博洋,装作生气的样子将他推出房间。

“加油!”

“嗯。”

赛前练习——

金博洋在冰上一直小心翼翼地捂着肚子。冰上的寒气好像更加深了腹痛,强烈的腹痛使得金博洋直不起腰。

另一旁的羽生结弦一直观察着金博洋的练习,眼睛里好像有星星,闪闪的。

“前辈的Costume是白色的啊。”

羽生结弦感叹道。

金博洋这次的Costume是白色暗纹的款,上面的花纹是金扬和王金泽的创意,这件Costume可以说是金博洋最满意的一件了。

“要不要去打声招呼,前辈脸色很不好的样子。”

羽生结弦看着金博洋心想到。

金博洋捂着肚子,白色的Costume衬着金博洋的脸色更加苍白,他的额头渐渐出现一层虚汗。

他看了看时间,决定再练习一次四周跳就结束,而羽生结弦也开始往金博洋那滑行,想要过去打招呼,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

金博洋刚要起跳,却跟旁边的俄罗斯选手撞在了一起。

金博洋痛苦躺在冰面上微微抽搐,白色的Costume上已经沾染上了点点血迹,另一边的俄罗斯选手只能勉强站起。

他企图用手支撑起来,但是腹部的剧痛和额头上新增的伤口让他不得已再次躺在冰面上,金博洋的眼睛好像看不见任何东西,只有一片白茫茫的冰面。耳鸣声越来越大,直到后来听见了熟悉的声音才迫不得已地睁开眼睛。

“是他啊,他今年升组了呢,真好……”

金博洋看见羽生结弦慌张的容颜,不禁感叹道。

羽生结弦看见金博洋碰撞后先是一愣,不知怎么心里像是缺失了一角,他急忙喊来医生然后快滑过去。闫涵等人看到后,也急忙跑过去。

金博洋身边逐渐围了一群人,羽生结弦抱着金博洋离开冰面,裁判看到金博洋的伤情后,问到:

“金博洋选手需要退赛吗。”

闫涵看着金博洋,刚要脱口而出的“退赛”却被金博洋那过分白皙的手捂住了嘴。

“不退赛……”

金博洋虚弱的说出那三个字,看着闫涵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我没事,我还能继续。”

闫涵看着金博洋被医生带走包扎,泪水不禁从眼眶中流出。

“不要那么拼命啊,我们只有你了……”

医生扶着金博洋离开,途中金博洋看到了羽生结弦那熟悉的容颜,此时眉头却皱成了川字焦急地看着金博洋。

金博洋对他笑了笑,露出了那颗小虎牙,淡淡发紫的嘴唇无声地说着

“ありがとう……”

羽生结弦看到了,他突然感到内心剧痛,但又有着一股熟悉感,就好像,他一起以前看到过前辈那温暖的笑容。

那场比赛,最终由第一次升组的羽生结弦取得了金牌,而因为受伤导致五个四周跳只完成一个的金博洋凭借着短节目的超高分数,取得了银牌。

颁奖的时候,金博洋头上包括脖子上得绷带刺痛着羽生结弦的眼睛,羽生结弦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直到金博洋回过头来向冠军祝贺,羽生结弦才回过神来。

“恭喜,你很厉害。”

金博洋苍白的脸上露出了一个足以温暖羽生结弦的笑容。

那个笑容,一直印在羽生结弦内心深处,连带着羽生结弦对金博洋的情感一起,藏起来。

风暴,从未停歇过。

评论(1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