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社长

忙于现生学业

选择(5)

1.老规矩不说了

2.量了体温有点低烧,所以更新会比较慢错别字之类的请见谅。

“许教练!”

金博洋一路小跑,追上了许教练。

“天天?”

“我今天跟您顺路,我要去我小姨家。”

“哦。”

许教练笑着看了看金博洋,感叹道

“天天又长高了,你刚来我那的时候还刚到我腰那哈哈。”

“那是许教练投喂的好。”

其实金博洋并不去他小姨家,这只是一个借口,一个善意的谎言,因为……

今天,在那条马路上会有一辆车超速,它是导致许教练住院的罪魁祸首,金博洋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日子。

“许教练,明天的训练内容是什么啊?”

金博洋和许教练走到那条马路时,金博洋有意的拖延时间。

“你上次不是说想试鲍步嘛,明天练练柔韧度上冰看看效果,说不定能加到锦标赛的节目里。”

“好的。”

“这个给你。”

许教练拿出一颗糖给金博洋。

“女儿给的,我又不吃哈哈。”

金博洋看见红灯转变为绿灯后,想要向前走。

“金博洋!”

可是一阵汽车喇叭声伴随着许教练的大喊声穿过金博洋双耳,金博洋先是一愣,看着许教练将自己推走,然后看到了失控的汽车……

“许……许教练……”

许教练倒在血泊之中,汽车也慢慢停了下来。

金博洋被自己眼前的一切给震惊了,他宁愿相信自己在做梦,或者躺在那的是自己。

但是……

这是现实……

他没有做梦,也没有幻想……

他还是没有改变,即使多活了一世……

金博洋看着天空,头部强烈的阵痛使他闭上了眼睛,倒在地上。

“天天?天天?”

金博洋闻到那个浓烈的消毒水的味道,以及叫唤声而醒来。

“闫……哥?”

金博洋睁开眼睛,看不到东西,慢慢的眼睛适应了强烈的光照,看见了面前的人。

“我……”

金博洋话未说完就被闫涵突如其来的拥抱喘不过气来。

“闫哥?”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闫涵松开金博洋,揉了揉他的脑袋,笑着。

“闫哥……许教练呢?”

金博洋问道。

闫涵看着金博洋脸上的笑容突然僵硬,随后捂住嘴开始哽咽,不再看金博洋而看窗外,像是在回避着什么。

“许教练呢?”

金博洋低下头,看着自己手里许爸爸给的糖,沉默着。

“局里已经给你安排新的教练了……”

那句话,闫涵始终没有说出口。

“许教练……是不是不能再醒了?”

金博洋看着闫涵,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强忍着那些剧痛说到。

闫涵并没有回答,只是闭上眼睛,轻轻地点了一下头。

金博洋看到闫涵的动作后,泪水不禁从眼眶中流出,金博洋低下头,小声地呢喃道:

“我还是没有改变什么……”

金博洋的行为吓到了闫涵,闫涵急忙到金博洋身边,看着他的眼睛。

“天天,你还有我们!”

金博洋已经哭肿的眼睛盯着闫涵,随后抱住闫涵的脖子开始大声哭泣,就像个伤心过度的孩子,哭的没有形象,边哭边说着:

“我还有你们啊!”

闫涵看着怀里的金博洋,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叫他哥哥的小孩,现在哭成这个样子,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你要退赛吗?”

闫涵看着金博洋,问到。

“不!”

“好,我会跟你一起加油,不让许爸爸丢人。”

没有过多的语言,只有闫涵对金博洋的信任。

窗外下起毛毛细雨,天空灰蒙蒙的。

许教练离开的时候,金博洋刚刚过完19岁生日。

日本——

“羽生!你的四周跳不要太着急落冰!”

“我知道了老师!”

羽生结弦擦了擦汗,看着冰场的屏幕上闪现出的金博洋视频。

“马上就能见面了呢,前辈!”

中国——

“博洋,你的跳跃再稳一点!”

金博洋的新教练,刘教练喊道。

“好的!”

金博洋看着锦标赛倒计时的牌子,擦了擦脸上的汗。

“这次一定要拿到好成绩!”

评论(2)

热度(118)